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数不清  已经有多少个晚上

我梦见积雪融化  那是我期待的春天

手心的温度像一团火  让我忘记了寒冷的风

那双燃烧着渴望的眼睛  想要穿透时间


我累了  再也无法跟上脚步

我尽力地追赶着  却怎么渐行渐远了

我对自己说“不能停下来,还有愿望要去完成”

北风盖过了我的呼喊  脚印越踩越深


雪在下  飘过蜿蜒的松花江

我不断地问自己  还要走多远才能到达

月亮啊像银色的篝火  远远照着赶路的人

隐约的歌声让我沉睡  冷风又将我吹醒


天亮了  阳光漫上我的脸颊

它轻轻地吻着我  抚摸我凌乱的头发

是什么让我这样执着  宁可力竭也不放手

冰封的土地上有我的家  有我深爱的人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