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一个青岛写手的跨省搬家计划😂

  🤔我需要搬家。我要把现在这个屋里的东西都发快递到沈阳去。

  🌚不对啊,我发哪儿?在这之前我是不是得先租个房子啊?

  🤔我得租个房子。

  🌚哎呀。。。这租房子,我没办法异地办理啊。线上看房有坑就麻烦了,我得去现场看看。

  🤔那我得买张机票去沈阳。

  🌚沈阳机场在浑南区,我租房在铁西区。如果我坐飞机的话……我下了飞机还得坐大巴穿越半个沈阳市啊?

  🤔走铁路直接到沈阳站西广场呢?出站就是铁西区。

  🌚高铁干坐着8个多小时,卧铺咣当咣当在火车上躺一整天,而且比飞机贵。

  🤔还是坐飞机吧。

  🌚我在黄岛,机场在胶东,得,又要坐机场大巴了。

  🤔管它呢,到沈阳就行。

  🌚我去沈阳一天回不来吧?那我住哪儿?

  🤔订个宾馆吧。

  🌚租房怎么也要一星期才能确定下来,我在酒店住一星期,RMB  -1000。

  🤔房子定下来就赶快搬进去吧,别在外面晃了。

  🌚押一付三,RMB -(四个月的房租我也不知道是多少钱)。

  🤔现在可以发快递了吧?

  🌚我没在家,快递员怎么进来?我还得再回一趟青岛,一来一回RMB -1500

  🤔没办法,买票吧……

  🌚我是不是要先收拾一下屋子啊,不然快递员怎么运。

  🤔找几个关系好的同事过来帮忙吧。

  🌚东西太多,距离太远,快递费-1000

  🤔讲价应该能讲到800。

  🌚我是不是还得再买张机票去沈阳接东西啊?

  🤔快递需要时间,我去早了也没用。而且我这一次的随身行李不多,坐普通火车也可以,而且还省钱。

  🌚到沈阳之后,我怎么才能把这一大堆货物从快递站扛到出租屋呢?

  🤔找个搬家公司,让工作人员直接来快递站吧。

  🌚所以说,东西运到了以后,我还得把这一箱子一箱子的东西全都拆开,恢复成一个“家”的模样。。。

  🤔现在着急用的东西单独装一个袋子吧,其他的可以慢慢拆,比如这个季节穿的衣服都可以先装进来。

  🌚……喵了个咪的!青岛零上10度,沈阳零下6度啊!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