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JLN-索引 出场城拟形象与对应城市

吉林省(白)

长春市——白啸尘

        列车飞驰,呼啸而过,像风一样快、像蓝天一样洁净。

吉林市——白凇烨(女)

    雾凇岛上闪闪的银光,是这座城市关于冬天的印象。

四平市——白勇铮

    西北玄天一片云,英雄好汉结成群,东西南北真敢闯,大家都是青年人。

松原市——白彗秀(女)

    喜欢钓鱼和做奶酪蛋糕的小姑娘,偶尔家里有彗星光顾。

白城市——白洁(女)

    白色是最纯洁的颜色,白色的城市,就是最美的地方吧。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白英善(女,朝鲜族)

    作者表示:冷面好吃、打糕好吃、紫菜包饭好吃,啥都好吃……

    (在9月3日之前的世界线中有5个同样叫“英善”的姑娘,她们分别是:

    买种子的英善——延吉市,

    修水库的英善——汪清县,

    栽苹果的英善——和龙市,

    划船的英善——安图县、珲春市)

通化市——白靖松

    茫茫林海中,多少英魂在这里屹立,他们应当被铭记。

白山市——白晶靓(女)(曾用名:白阿染)

    长白山的天池,据说看到它需要一些运气。作者很幸运,第一次去就看见了。

辽源市——白泽

    这哥让我跟大家解释一下,他真的是吉林城拟,不是辽宁的!(笑哭)

  

==========================

本作中出现的其他城拟形象:

北京市(祁)(绰号:祁爷)

    社会我祁爷,人强话不多;威名震四海,学问富五车;

    既爱下厨房,也能搞建设;交得来朋友,杠得起老哥;

    远望太平洋,近观护城河;闲来直接找,忙时电话拨;

    一般很谦和,跟谁都唠嗑;没事别耍宝,惹火了也掀桌。

辽宁省(关)

沈阳市——关天盛

    盛京、奉天、沈阳,关家大哥的名字相当有范儿。

铁岭市——关铁柱(绰号:老铁)

    老铁来了!在东北这块地方,只要报上我的名字,我就……报我大哥的名字(逃)

云南省(邝)

昆明市——邝永芳(女)

    四季如春、和风拂面,你芳姐在认识啸尘哥以前,就没见过下雪的冬天。

黑龙江省(龙)

哈尔滨市——龙雪菲(女)(绰号:冰姐)

    (哎呀,冰姐又来了哈😂?)

  冬天里,雪花飞舞,索菲亚教堂的广场上围绕着来来去去的人们。

四川省(龚)

成都市——龚蓉(女)

    来自大西南的奇女子,性格泼辣、敢想敢拼,令人佩服。

【直辖】重庆市——罗复山(绰号:双喜)

    欢迎来到我的家,找不到路可以给我打电话,虽然我也不一定找得到。

陕西省(秦)

西安市——秦羽裳(cháng)(女)

    十二时辰赶早的,三千宠爱最好的,完全不需要犹豫的,总之是特别漂亮的。

咸阳市——秦定六

    老秦人额,从不饶舌,从不废话,横扫八荒,yi  tong天下。

甘肃省——侯

    (省会兰州市没出场)

敦煌市——侯隽声

    朋友们,有需要的提前预约啊,最近发射队列比较挤。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