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写于山东舰入列日】

如果时间可以穿梭,

我一定要告诉你:

我曾经多么盼望,

海疆安宁;

走上城墙,

迎着雨点般的炮火,

望向燃烧的海港,

久久沉默;

倒下和站立着的人,

影影绰绰,

还有多远的路要走?


再给我一点时间、一点时间,

让我再看一眼身后壮丽山河;

答应我,有一天,起航的号角吹响,

那个新的世界,请代替我去看一看……


如果时间可以穿梭,

我一定要找到你;

我希望和你一起,

迎接起航;

东风乍起,

吹开朵朵浪花绽放,

拥抱阳光、大海、

风雨、晨星;

就像在深蓝的旷野,

尽情奔跑,

朝着你最爱的方向……


再给我一个微笑、一声召唤,

跨越时间、紧握你的双手;

你盼望的明天,已经来到,

这欣慰的画面,你是否还能看得见?


朝着未来的方向

起航!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