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告诉我,

你究竟有多广阔?

让我看看,

登上你最高的地方;”

“跟我来吧,

你一定不虚此行;

不会失望,

我值得你当初的决定!”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选择你;

如果还有什么能交换,我会对你说:


与你的记忆给我,我的心归你,

永远深爱着向往思念的地方,不会再忘掉;

对你的留恋给我,我的爱给你;

想用一首歌唱尽我对你的爱,

让我好好地,——

让我还能安心地对你告别。


“琴声悠扬,

回荡在彩电塔下;

那弹奏的,

是不是想念我的歌?”

“我想陪你,

想伴在你的左右;

无论何时,

你都让我无法忘记”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选择你;

如果还有什么能交换,我会对你说:


与你的幸福给我,我的歌声给你,

白山黑水温暖深情的地方,再也忘不掉;

告别的眼泪给我,我的祝福给你;

想用一首歌唱尽我对你的爱,

让我好能够,——

让我可以安心地对你说:


“再见,沈阳。”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