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突发奇想】试用老福特cp名生成器

        亲爱的朋友们,瞧一瞧看一看啊。爆笑cp名闪亮登场!😂

①山西省拟:我衣服呢?

 河南省拟:(嗝~)我不知道啊

②北京城拟:🤔嗯?听说有人要离家出走?

 山西省拟/河北省拟:(一连串的摇头)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③济南+青岛=海南?

④【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济南城拟/青岛城拟:感觉身体被掏空……

⑤这个“架”可能是鸡架。😂

⑥青岛城拟:呢个,俺是青岛,俺不是青鸟……(青岛银表示很淦啊)

⑦嗯!俺喜欢你!😂

⑧本来想试试三个省拟能组成什么cp名的,然后出来了这个😂爆笑ing

⑨嗯!必须有东西!(得意地笑)

⑩三十六计之声东击西

①① 帮我点一下,还差0.000000.....01元就可以抢到打折机票啦!

①② 看了看地图……这个CP名估计是河北省拟想出来的😂

①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①④哎哟我去,终于来个正常的cp名了……(笑着流泪.gif)


评论(1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