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突发奇想】与AI合作了一个天哥和爱群姐的故事😂

【作者写的】

  2022年12月4日晚6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抚新区某住宅,天哥刚刚下班回家,把衣服挂在墙上,对爱群姐说道:“媳妇儿,我回来了。”

【AI续的】

  爱群姐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本书,见他回来了,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继续看书了。天哥走过去,搂住爱群姐的腰,亲了一口她的脸,然后问道:“亲爱的,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我?”

【作者续的】

  爱群姐把书放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烟盒来,说道:“关天盛你可以啊,学会藏私房钱了。”天哥笑了笑,说道:“哪有,就几百块钱而已,连一辆车都买不来。”

【AI续的】

  爱群姐瞪了他一眼,说道:“几百块钱能买什么车?你给我过来吧,老实交代,你这都是跟谁学的?”

  天哥坐在沙发上,挠着头,说道:“哎呀,媳妇儿,不就是几百块钱嘛,又不是什么大事儿,你看你这话说的,多见外啊。”

【作者续的】

  爱群姐瞅着天哥,说道:“那要是几百万呢?”

  天哥说:“那我可得买辆好车。”

  “关天盛!”爱群姐拿起桌上的书,照着天哥扔过去,“你皮这一下很开心是不是?”

【AI续的】

  天哥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媳妇儿,我错了,我真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爱群姐白了他一眼,说道:“你要是真知道错了,就赶紧给我去洗澡换衣服,准备吃饭,吃完饭别忘了把锅和碗都刷了。”

  天哥站起来,说道:“行,听你的。”

【作者续的】

  天哥回到房间,关上门,掏出手机,给老铁打了个电话。

  “老铁啊,你教我的那方法不好使呀,钱让我媳妇儿给搜着了!”

  老铁表示疑惑:“怎么可能呢,你藏哪儿了?”

  天哥说道:“我就藏烟盒里了啊,不是你教我的么,藏在一个比较生活化的地方不容易被找到。”

  老铁一阵无语:“哥呀,你四不洒,前段时间你不都答应嫂子把烟戒了嘛,你咋还随身带个烟盒呢?”

  天哥这才发现问题,说道:“哎哟!我把这事儿给忘了,难怪你嫂子发现得那么快。”

【AI续的】

  老铁笑了笑,说道:“没事儿,她还没发现你银行卡密码呢。你继续努力,加油!”

  天哥挂掉电话,就去洗澡了。

  天哥洗完澡,换好衣服,打开门,看见爱群姐坐在房间里。天哥一愣,说道:“亲爱的,你怎么来了?”

  爱群姐笑了笑,说:“小天,你可算是洗完澡了,快过来吧。”

  天哥走过去,坐下来,说道:“不是吧!我还没吃饭呢,你能让我先吃饭吗?”

  (……作者吐槽:啊对对对,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

【作者续的】

  爱群姐翻了个白眼,说道:“赶紧吃,吃完饭把碗刷了。”

  天哥站起来,说道:“那我先去吃饭了。”

  爱群姐点点头说:“去吧去吧。”

  天哥走到餐桌前,拿起筷子,就开始吃饭。吃完饭、刷完碗,回到卧室,天哥看到爱群姐还在床边坐着,于是问:“亲爱的,你怎么还不睡呀?”

【AI续的】

  爱群姐说:“小天,你快来,我有事和你讲。”

  天哥走过去,坐在床边,问:“什么事啊?”

  爱群姐看着天哥,笑了笑,说道:“小天,你真好看。”

  天哥有些害羞,脸红了。爱群姐见状,继续说道:“小天,你这么好看,肯定很多人喜欢吧?”

  天哥摇了摇头,说道:“没有,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