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突发奇想小剧场】开心消消乐

(辽宁城拟宿舍楼,客厅。)

【大连城拟  关海兴】老铁,手机借我玩会儿呗。

【铁岭城拟  关铁柱】你手机呢?

【关海兴】搁天哥(沈阳城拟,关天盛)那儿呢!他今年的个人数据不是没我高嘛,我把手机借他玩会儿消消乐,让他开心开心。

【关铁柱】艾玛呀,大哥也太好哄了。


(辽宁城拟群聊,聊天记录)

【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链接)分享获得游戏道具

【老铁没毛病】?

【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链接)分享获得游戏道具

【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链接)分享获得游戏道具

【老铁没毛病】???

【1234我爱辽篮】海兴哥你号被盗了?

【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语音)我是你天哥,我拿关海兴账号玩消消乐呢。

【老铁没毛病】大哥你登我社交软件经过我同意了吗?

【开飞机的小天】(at)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  关海兴我登你账号分享个游戏道具行不?

【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at)开飞机的小天 没问题!

【开飞机的小天】(at)老铁没毛病  看,你同意了。没毛病吧?

【老铁没毛病】(语音)……大哥你一人玩俩账号有意思么![捂脸.gif]

【1234我爱辽篮】啥情况啊,老铁你咋这动静呢?

【老铁没毛病】(语音)我是关海兴,我把手机借天哥了,我现在用的是老铁的手机!

【1234我爱辽篮】艾玛,彻底乱套了。

【钢结构直男】(at)1234我爱辽篮  还搁这水群呢?看一下邮箱,明天早晨把报价发我。

【1234我爱辽篮】大成子你干啥呀,这都下班了,你给我发啥邮件啊?(作者注:此处的“大成子”是鞍山城拟,关冶成)

【钢结构直男】你快点的,客户急等着要呢,这批货春节前得发出去,要不然春节期间快递走得慢,耽误事儿。

【1234我爱辽篮】好吧,你是领导,你说了算。[嘤嘤嘤.gif]

【老铁没毛病】自从鞍钢把本钢收购了以后,阿晖你在大成子面前是越来越乖了啊。(作者注:此处的“阿晖”是本溪城拟,关涌晖)

【开飞机的小天】(at)钢结构直男  (at)1234我爱辽篮  工作消息不要在闲聊群里发,你俩私聊。

【钢结构直男】收到。

【老铁没毛病】(at)开飞机的小天  快把手机还我!

【开飞机的小天】叫哥。

【老铁没毛病】[左哼哼.gif]谁管你叫哥啊[右哼哼.gif]

【开飞机的小天】好吧。(at)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  你叫我一声“天哥”我就还你手机!

【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星星眼.gif] 天哥~

【开飞机的小天】[星星眼.gif]哎~

【老铁没毛病】……关天盛!![捶桌.gif]


(现场)

【关天盛】(从房间里出来)关海兴?

【关海兴】哼。

【天哥】(把手机放到关海兴手里)谢谢。

【海兴】(扭头)哼,你居然看我的聊天记录,我一点都不想理你。

【天哥】我没有!我就一键转发分享个道具,完事儿就退出去了,……好吧好吧,是我错了。晚上我请你撸串儿好不好?咱上中街整两条铁板鱿鱼?

【海兴】(笑)得了吧,你个人数据还没我多呢,再让你请我,我可不敢当!(转过来)没事儿的,天哥,我不怪你。咱俩今晚上哪吃去?

【关铁柱】(捅咕关海兴)哎,哎?

【海兴】(回头)啊?

【老铁】我是说,手机啊,天哥都把你那手机还给你了,我这手机你是不是也得还给我?

【海兴】啊对对对!(拿起手机,发语音)我把手机还给老铁了,有事at我“太平洋”那个账号!

【老铁】(拿过自己的手机发语音)嗯呐!老铁我又回来了,老铁没毛病!

【海兴】哥,你的手机呢?

【老铁】(搞怪的声音)“谁管你叫哥呀?”

【海兴】我那不是和天哥开的玩笑么!

【天哥】哎?(发现手机不在身边)哎我手机呢?我手机又让我撂哪了?

【老铁】别着急,天哥,慢慢想!——唉呀,这个长期症状老烦人了,动不动就忘事。

【抚顺城拟  关爱群】(从天哥的房间里出来)哟,你咋在这儿呢?你找啥呀?

【天哥】亲爱的,看见我手机没?我咋找不着了呢?

【爱群姐】你那手机不是洗澡的时候放浴室里了吗。你忘啦?

【天哥】(摸头)啊?我刚才还洗澡了吗?

【爱群姐】(忍俊不禁)对呀,你刚出来我不就进去了吗?

【天哥】是么?(低头瞅了一眼,笑)幸好我没有忘记穿衣服。

【爱群姐】你不用寻思了,先坐那儿吧,我帮你拿过来。(进屋)

【天哥】哦,谢谢。

(过一会儿。)

【爱群姐】(站在门口)小天,你过来下。

【天哥】干……干啥呀?

【爱群姐】过来。

【天哥】我不!你先说你想干啥。

【爱群姐】你来就知道了。

【天哥】(低声对老铁说)完了,叫我过去准没好事儿。

【老铁】(会意)哼哼!

【爱群姐】(从门口走到客厅)关天盛,你手机壳里藏的钱是咋回事儿?你是不是又整“小金库(私房钱)”呢?

【天哥】啊?……我没有!不是不是,媳妇儿啊,这钱是你啥时翻出来的?我最近有点健忘,记不清了,这应该是我老早之前放进去的吧!

【爱群姐】别搁这找借口啊,咱俩这情侣手机壳上个周末刚换上,你自己藏的啥你不知道么?赶紧的,跟我进屋。

【天哥】(躲在沙发后头)媳妇儿……别这样吧?我咋说也是个省城城拟,你这当大家面儿揭我老底,我多不好意思啊。

【爱群姐】省城咋滴呀,省城?你搁外头是省城,你搁炕上也是省城吗?今晚上我非好好收拾收拾你不可。

【老铁】(小声)艾玛呀,这是要咋收拾?

【海兴】(捂脸)瞅我干哈,我哪知道啊!

【老铁】(拽着关海兴跑路)赶紧走吧,再不走这剧情都过不了审了。

【天哥】woc你俩别走啊,救救我!

【老铁】天哥,你这情况俺俩真管不了,你还是老老实实地挨收拾吧。

【天哥】不是,你俩等会儿啊!哎……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