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突发奇想小剧场】鸽了鸽了

(那啥……“鸽了鸽了”是标题,我可没鸽啊!😂)

(辽宁城拟宿舍楼,客厅。)

【铁岭城拟  关铁柱】海兴哥你搁这转悠啥呢?

【大连城拟  关海兴】我等天哥(注:沈阳城拟)起床啊!我这有个流程需要他批准一下,他鸽我好几天了,不知道是不是事儿太多忘了。我得提醒他。

【关铁柱】你进屋给他薅起来呗?

【关海兴】……(盯)要不你去?

【老铁】艾玛呀,我可不敢。

【关海兴】这都几点了?(看手机)九点了都,天哥可真能睡。

【老铁】确实是有点晚了,看来昨晚上天哥被爱群姐(注:抚顺城拟)收拾得挺彻底。

【关海兴】哎!“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天哥不起床啊。

  (“说啥呢你,关海兴?”)

【关海兴】啊?(抬头)呀,哥你睡醒啦?

【沈阳城拟  关天盛】嗯。咋滴,你有事儿呗?

【关海兴】我有个流程你通过一下。

【天哥】(拿手机)啥流程呀?

【关海兴】我去邦查巴拉·布丁巴拉加家里进点货。

【天哥】,,,啥玩意?

【老铁】他说“巴拉巴拉、叽里呱啦”。

【关海兴】什么!那是邦查巴拉·布丁巴拉加。

【天哥】这是个人名还是个啥啊?

【关海兴】人名呗?

【天哥】哪国人啊?

【关海兴】泰国的,《泰囧》拍摄那地方,清迈。

【天哥】你咋又跑泰国去了呢?你不是要去韩国么?

【关海兴】(捶桌)卧槽!天哥你都不知道我在韩国经历了啥,赵泰宇(注:韩国仁川城拟)那小子神神叨叨的,我一下飞机他就往我脑袋上套个黄牌,完事儿把我领一个小黑屋里关起来了,说让我住14天再走。我说你这屋里连个床都没有我咋睡觉啊,他“吧唧”一声把门关上了,我说啥他都不搭理我,要不是祁爷给力,我这会儿还搁屋里关着呢!

【老铁】艾玛,有这事儿?

【关海兴】可不咋滴!我可不想再上他家去了,最好他也别过来,我跟谁做买卖不是做,让他自个儿玩去吧。

【天哥】我通过了,你在泰国注意安全啊。

【关海兴】嗯呐!

(关海兴离场。)

【老铁】哥你今天咋起来这晚呢?

【天哥】唉!一言难尽啊。

【老铁】哎呀。那你得跟嫂子好好商量商量,你这刚转阴没多长时间,不能剧烈运动,得好好——

【天哥】你说啥?(挥拳)削你嗷?

【老铁】哎别!天哥我错了。

【天哥】唉。一天天的事儿太杂了,我昨晚上刚躺下,忽然想起祁爷(注:北京城拟)让我交的一个材料还没整。我赶紧起来把东西写完了,给我困迷瞪的,一直睡到上午九点多。

【老铁】哎哟,这么回事儿啊。

【天哥】本来想今天陪我媳妇儿去逛街的,都没走成,你爱群姐今早晨起了个大早,美美地收拾完出去了,把我落屋里了。

【老铁】哥呀,是嫂子把你落下了,还是你把她鸽了呀?我咋感觉是你没起来呢?

【天哥】……(摸头)嘿嘿,好吧,是我没睡醒。

【老铁】看来应该给爱群姐也写一条备忘录,就说“下次逛街别忘了带老公”。

  (房间里有人出来)

【葫芦岛城拟  关凌风】咕咕,咕咕咕!

【锦州城拟  关凌云】你咕咕啥,你都搁我耳朵边上咕咕一上午了,想咋滴啊?

【小凌】是你咕了我!你昨天说你今天要带我去游泳的!

【大凌】我昨天说明天带你去游泳。

【小凌】不对!就是今天!

【大凌】拉倒吧,我昨天跟你咋说的?

【小凌】你说:“哥明天带你去游泳咋样?”我说“行”,所以你今天应该带我去游泳。

【大凌】看!我是不是说的“明天”带你去游泳?你还跟我俩犟,赶紧回屋写作业去。

【小凌】你耍赖!(坐在地上)呜呜……哇……

【老铁】干啥呀干啥呀,大过年的哭啥玩意?

【小凌】哇……

【老铁】大凌你这是干啥呀,你这不言而无信吗,说好带人出去游泳,搁这玩文字游戏呢?

  (又一人出来)

【朝阳城拟  关龙升】咋滴了这是?

【小凌】555……我要去游泳……

【龙哥】嗨!游泳那不简单嘛,走,跟哥一起上凌河里冬泳去!

【老铁】(对大凌)看看,龙哥这意志力,天天早晨出去游泳,从来不鸽。

【龙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加油奥利给!

(龙哥带着小凌走了)

【阜新城拟  关若曦】(从房间出来)哎,哎,龙哥呢?

【天哥】冬泳去了。

【关若曦】他咋又冬泳了呢?不说好的开车去收山货吗?

【老铁】好家伙,这是把另一个人给鸽了呀!

【天哥】哎。新的一年,新的咕咕咕,每年开头都立了一堆目标要完成,到了年底一看,仍在咕咕咕。

  (外面有人进来。)

【抚顺城拟  关爱群】(进门)哎哟,终于到家了,这貂可太沉了呀!

【老铁】嫂子回来啦?

【爱群姐】回来了!(对天哥)小天?过来下,给你个惊喜。

【天哥】啊?啥惊喜呀……

【爱群姐】(从裹得严严实实的貂里拿出一盒包装好的外卖)看!老四季抻面+鸡架+雪花啤酒,你最喜欢点的套餐,够惊喜不?

【天哥】(眼前一亮)Mua媳妇儿我爱你!

【老铁】(捂脸)哎呀,单身狗仿佛又被踹了一脚。

【爱群姐】哎呀,行了,这么多人呢别亲了。

  (大凌、老铁、关若曦三人自觉离场。😂)

【爱群姐】小天啊,你最近太忙了,我总听见你晚上做梦念叨抻面鸡架,寻思你肯定是想放松放松。所以我就给你带过来了,但是你别喝太多啊,你这刚转阴,意思意思行了。

【天哥】行!媳妇儿,我听你的。哎呀我早就想出去买点鸡架了,一直鸽到现在,我手机壳里藏的那200块钱就是为了买这个!

【爱群姐】嗯?

【天哥】呃呃、哎?

【爱群姐】小天~?你承认那是你藏的私房钱啦?

【天哥】不是不是,我没有!媳妇儿你不要过来啊……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