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西风卷  飞雪和黄沙漫天起落

猛抬头  汽笛划过寂静的山坡

嘴上说着“不要挂念我”,却站在门口直到日落

送别的话,多么坚定,却不舍得转过身


无数个  看不见阳光的白昼

换来是  比星空更亮的夜晚

一边说着“累点算什么”,一边汗水从脸上滑落

远方的欢声笑语  让所有付出都值得


让我听见你  听见滚滚流的黄河

多少年风风雨雨  你却一句话也不说

让我听见你  风卷黄沙漫天吹过

槐树花花开又落  你的心从未变过


让我听见你  你的声音  你的辗转和叹息

让我听见你  你的心跳  你无怨无悔的选择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