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CE6F17C8

献给一座城市的所有情怀

555……(暴风哭泣.gif)

  天哪,我错过了沈阳一家企业的入职机会……

  网络面试的时候太紧张了,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

  呜呜呜……

  伤心,难过,我一直想去这家看看,是我不配了嘤嘤嘤

  我要去洗个澡冷静一下,呜呜呜

  

  (某些)东北的朋友们啊,我强烈建议不要“逃离山海关”了,你们拼了命地要跑出去的地方,是我做梦都想去但是去不成的地方啊(捂脸)……有那心思咱俩换一下行不行,你不想留下了我想去啊,咱俩魂穿一下呗……哎呀,我跟谁俩“咱”“咱”的呢,东北城拟写多了,真拿自己不当外人了(呜呜)

  (放声大哭)

  是我不配了……

  

  【23:43二次编辑:没、没事儿,愿意走就走,愿意留下就留下,我就那么一说,表达一下我想去沈阳的强烈愿望。读者朋友们你们该干啥还干啥😂,我只是那么一说,没有干涉行动的意思,每个人都有他/她的自由选择……】

  【还是很伤心,呜呜呜】

评论(9)

热度(9)